close

春節期間在家吃喝,出外塞車,呼朋吆喝,親友恭賀…...
短短九天就這樣過了,肚子沒變大,卻苦了荷包(紅包就損失餘萬)
新的一年不能再渾渾噩噩過日子
(每年都懺悔不下十次),破釜沉舟自我激勵一翻之後決定來去圖書館苦讀,重新做個上進有為的青年…^^ 



一出門,就發現租屋旁邊那窪菜園內的果樹居然開花了楞了三分鐘… 
還是轉身上樓拿相機,反正當"有為青年"也不急於一時

見四下無人就獨自跳進菜園。不一會兒,只聽一陣疾風忽至,蟲鳥驚起狂飛,一位
80多歲的老婆婆,突然就站在我正上方五尺高牆處。用那渾厚震聶的內功發音,問:「少年,你是雷充嘛蓋小….」,其實老婆婆說的是我聽不大懂的客家話,怕她誤會我是偷兒,只好一直高舉相機拼命解釋,「ㄚ剖(),偶是在拍相啦」。(Pentax Ds + Tamron 28-75mm @ F4)


幸虧我長得忠厚、帥氣老實,人見人疼愛,ㄚ剖總算相信我的來意,並放心讓我在她的菜圃亂拍。曖….長得帥就是有這好處,不然早就進警局...(Pentax Ds + Tamron 28-75mm @ F8)


辛勤友善的ㄚ婆。 (Pentax Ds + Tamron 28-75mm @ F2.8)



問題來囉,你知道這是什麼果樹嗎 (Pentax Ds + Tamron 28-75mm @ F6.7)



(花)樹, 不對(Pentax Ds + Tamron 28-75mm @ F8)


(花)樹, 也不對(Pentax Ds + Tamron 28-75mm @ F8)


蘋果(花)樹, 還是不對(Pentax Ds + Tamron 28-75mm @ F8)



哈哈,是李子樹(ㄚ婆告知的)! 我本來也以為是梅樹,真是"見笑"了。  (Pentax Ds + Tamron 28-75mm @ F8)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h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